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视剧中暴露戏用了裸替的十大美女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8 09:55:42   来源:   

  影视剧中,越来越喜欢用激情、暧昧等镜头来吸引观众的目光!各种大牌女星的裸露也成为了影视剧热卖的最大保障!然而不是所有女星都愿意脱掉衣服亲自上阵的,所以她们都使用了裸替!


  
  王艳:网上曾流传出一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王艳半裸出浴的香艳剧照,引起了极大的争议。然而制片方却对此发出正式声明:该剧中背部全裸剧照均是裸替。


  
  章子怡:在电影《夜宴》中,章子怡有三段暴露的戏份:沐浴前的全裸背影、葛优按摩时的裸背、葛优将手伸入章子怡衣服内。这三个镜头都是由裸替邵小珊完成,邵小珊也因此一夜成名。


  
  李小璐:她十六岁时就去拍《天浴》。电影中有很多李小璐裸露的场景,然而影片中许多裸露的镜头,片商还是找来了一名裸替来完成!


  
  巩俐:在电影《周渔的火车》中周显欣是巩俐的裸替,她为师姐巩俐完成了一些暴露镜头。

  
  周迅:在电影《画皮》中有一段激情戏,最后上映时被删,不过剧照外泄,据透露这段激情戏也是由裸替完成的!
  


  韩雪:在电视剧《大镇反》中出现了韩雪背部全裸的镜头,而韩雪本人也声明全裸的镜头都是替身拍摄完成的。


  
  徐路:在电视剧《明德绣庄》中,女演员也使用了裸替来完成尴尬的暴露戏!


  
  张静初:在其主演的电影《红河》中,剧组为张静初在20多个越南女孩当中找了一个最接近张静初身材的,完成了洗澡的一个背影。
  


  关之琳:她在1998年拍《血衣天使》时候,有场在车上被歹徒强暴的戏。片商为增加电影的宣传噱头,特地请来一名裸替为关之琳演出。


  
  何晴:在电视剧《李师师》时,何晴的许多大胆镜头全由替身完成。其中就有一组李师师被强暴的镜头,剧组就为何晴找了裸替,来帮她完成十分尴尬的强暴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