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结者2》爱德华欲威胁妻子遭禁令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8 10:22:47   来源: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出演《终结者2》(Terminator2:JudgmentDay)中少年版的约翰-康纳而走红的爱德华-福隆(EdwardFurlong)近日“祸从口出”,他发给已分居妻子的语音邮件中充满污言秽语,这也招致法庭的一纸禁足判决书。
  
  爱德华-福隆辱骂威胁妻子遭禁足

  
  今年33岁的爱德华-福隆与妻子瑞秋-尼兰德(RachaelKneeland)分居已有一年多,近日尼兰德收到几封来自福隆的语音邮件,邮件中福隆用粗暴的语言威胁尼兰德与儿子伊森:“如果你(尼兰德)敢和那个XX伊森一起出去,我发誓我一定撕烂他的心脏塞到他自己嘴里,你听明白了吗?那时候你可以看看他那张小脸蛋会扭曲成什么样。”福隆在另外一封语音邮件中则辱骂了尼兰德:“XX你,瑞秋。你真让我恶心,你恶心的就像是化粪池,你什么都不是。”福隆这几封充满美国国骂的语音邮件最终招来了法院的判决书,洛杉矶地方法院批准了瑞秋-尼兰德的禁足申请书,勒令福隆不得接近尼兰德以及伊森90米之内。
  
  行为不检毁去一代童星
  
  爱德华-福隆13岁被星探相中,出演《终结者2》中的约翰-康纳(JohnConner)并一炮走红,随后虽尝试不同戏路,但一直处于半红不火的状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缺少父爱(福隆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福隆本人和他饰演的不少角色一样叛逆不羁,酗酒和吸毒等不少丑闻让他成为好莱坞堕落童星的又一范本,而他与妻子尼兰德的婚姻破裂很大程度上是由这些原因造成。福隆与尼兰德于2006年结婚,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尼兰德已经提交离婚申请,但两人目前仍未正式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