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雯蝴蝶装惊艳美国 民族服饰赛博头彩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8 15:09:52   来源:   

  唐雯比赛照

  离8月23日的世界环球小姐大赛决赛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世界各国的佳丽都进入了紧张的备战阶段,中国小姐唐雯在美国亦佳讯频传,表现格外抢眼,更是和各国佳丽“打成一片”颇受欢迎。
  
  在昨天的环球小姐大赛“民族服饰赛”,唐雯以一身清丽的蝴蝶装亮相,惊艳全场,这套礼服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清朝的粉彩瓷器,以蝴蝶为元素将粉彩图案与服饰相结合,传递出浓浓的中国情结,将唐雯的大气温婉衬托的淋漓尽致。已经连发几天高烧的唐雯,坚持轻伤不下火线,在决赛倒计时阶段越战越勇事实上已经很久没有一任中国小姐在世界“环球小姐”大赛中像唐雯如此受到关注与期待。[page_break]


  
  唐雯民族服装定妆照

  19岁的唐雯更加渴望真正的站在世界的舞台上,通过自己向世界展示中国以及中国女性的全新形象。在与各国佳丽多日的相处中,唐雯更地道的英文,友善而富有亲和力,以及独特的东方魅力都给她带来了很多新朋友。在后台,大家亲密无间,自然而发自内心的笑容揭示了大家的亲近美好
  
  8月23日是一个对唐雯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是唐雯19岁的生日,而更重要的是在这一天,她将代表中国向全世界展示真正的东方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