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翻十倍不满成比例自我雪藏为解约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9 10:35:56   来源:   

阿朵

  素有“千面天后”之称的内地歌手阿朵,自出道以来就以性感风独闯娱乐圈,春晚爆红之后签约太合麦田,随后登上《男人装》封面进而出演电影让她的星途平步青云,身价也是随之猛增,5年来竟翻10倍。但在事业正值高峰之际,与太麦合作顺利的阿朵,近日却被某杂志编辑却爆出阿朵本月已与老东家合约到期,近日却因为发展方向不同与老东家闹翻,不会与之续约。
  
  据这位杂志编辑透露在签约太合麦田之前,阿朵仅仅推出过一张专辑,身价在内地女星中也排不上名次。之后,她在公司的包装下大打性感牌,登上《男人装》和出演《熊猫大侠》之后的阿朵,不仅身价早已10倍于当年,近年更是屡屡接到影视片约,看剧本看到手软。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朵与太麦关于艺人发展方向问题的纠纷由来已久,而纠纷的导火索就是让阿朵转型进军影视的《熊猫大侠》。由于公司希望阿朵在影视方面多加发展,而忽略了其在音乐上的进展,所以阿朵签约五年只发了一张片。所以阿朵决定借到期之机,终止太麦合约,另谋发展。
  
  昨日,阿朵在出席商演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在几个问题的“打太极”之后,她也无法避免的谈到解约话题,而说到“自我雪藏”一词,阿朵略有激动的为自己辩护:“年初我还推出了《熊猫大侠》的主题歌,之后也参加了不少时尚活动和演出”。对于合约到期一事,阿朵则表示:签约太麦的几年对我来说非常开心,作为唱片公司,太麦已经非常尽力了,从老宋到团队对我非常尊重、用心,不管今后以什么方式合作,我都非常感谢和珍惜这几年,但续约是不可能的了。对于解约原因问题,阿朵并未直述原因,只表示,合约到期续与不续都正常。记者不断追问阿朵关于今后的发展以及是否转型等问题以及近日流传的“单干”传闻,阿朵均不置可否,不知道是不是被原东家“伤害”太深而对自己发展的方向也有了选择障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