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兵进驻《非诚勿扰2》与姚晨演情侣 锁定贺岁档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9 14:31:1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2》又添明星,加盟华谊不久的邵兵前日与姚晨、舒淇一同出现在三亚片场,当天拍摄的戏份主角是姚晨和邵兵。在戏中,邵兵饰演一名海军军官,和姚晨是恋人关系。据观察,姚晨和邵兵饰演的这对恋人在码头的送别很感人,很有“执手相看泪眼”的味道。姚晨的微博更新了现场照片,邵兵身穿海军服站在冯导身边。

    对于邵兵加入《非诚勿扰2》,此前没有任何消息透露过。据悉,邵兵是导演早在去年筹备之初便钦点加盟的。邵兵当天和在场的群众演员都穿海军军服出场,姚晨饰演海军军官邵兵的女友,又如何成为舒淇的闺蜜?看来邵兵在片中的戏份不会很少。邵兵子去年复出银幕后,加盟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关云长》又和姜文搭档演君臣,近期在拍摄吴宇森的《激浪青春》,加上火速进驻《非诚勿扰2》,邵兵的复出之路貌似很平坦,究竟成绩还要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