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罢拍《一代宗师》?经纪公司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9 14:55:54   来源: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拍拍停停,香港《壹周刊》指该片进度落后,宋慧乔不爽原本到今年3月的档期“无限期延长”,声言罢拍,经纪公司星城娱乐昨发声明表示:“经纪人接获询问时,就已郑重否认,绝无此事。”《一代宗师》声称要赶上明年春节贺岁档,但进度迟缓,连男主角梁朝伟也常被目击到为打发时间跑步健身。港媒指出,该片去年12月拍完在东北辽宁的戏分后,就时拍时停,工作人员也说:“宋慧乔开练咏春拳后,苦等3个月,都没人叫她开工,接下来更不知要等多久,经纪公司已为她接下韩国新片。”报导还称,王家卫为挽留她,夸口10月前一定杀青,但工作人员认为:“以导演进度,简直是奇迹。”宋慧乔则透过星城娱乐否认表示,她自始至终都很开心、荣幸与王家卫合作,全力配合拍摄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