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佳人离婚公公出面否认 延政勋辟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0 14:41:07   来源:   

韩佳人与延政勋夫妇

韩佳人公公-演员延圭镇

韩国明星夫妻不可谓不多,不过人红是非多,这不,又有一对恩爱的明星夫妻被谣传面临离婚危机了。他们就是延政勋、韩佳人夫妇,不过很快韩佳人的公公,同样是演员的延圭镇则站出来,否定了这一谣传。

本月18日下午延圭镇在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表示:“今天听说他们传出了相当荒谬的离婚谣言,但这绝对不是事实。简直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谣言。我们的人生和名誉绝对不容任何人诋毁,此外的话我不想多说。”

现在延圭镇正在演出MBC的周末剧《Gloria》,他和自己的儿子跟儿媳一起住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盆唐的住宅。

本月18日上午MBC电视台的时事节目《PD手记》一度中止了有关四大河川(汉江、洛东江、锦江、荣山江)的消息,为了安抚观众的骚动,突然插播了延政勋、韩佳人遭遇离婚危机的文字报道。对此当事人双方的经纪公司立刻表示:“子虚乌有!对于这种谣传我们会采取强硬的手段对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