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成李一徒弟?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1 15:12:53   来源:   

    养生大师李一仙长真是神通广大,他不但能让普通人顶礼膜拜。而且还能俘获众多明星大腕,据报道,被他俘获的有:马云、杨锦麟、王菲、李亚鹏、敬一丹、汪涵、樊馨蔓(张纪中夫人,央视导演)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李一的发迹,与重庆市的某位副市长的大力举荐有很大的关系。

    李亚鹏、王菲到底是不是李一徒弟?因为当事人的沉默,暂时无法印证其是神话还是确有其事。据说 2005年10月5日这一天,李亚鹏和王菲结婚不久,两个人就远赴重庆北碚区缙云山风景区,吃住在白云观,和李大仙有过“亲密接触”,真不知道是求子还是祈福。也许有人会问,王菲是不是也像传说中的那位女大学生一样,被李一欺负过?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按照惯例,大仙们欺负的只是那些迷迷糊糊的女大学生、涉世未或深感情受到挫折、或久病不治的女信徒。这些人除了头脑简单外,社会关系也很简单。大仙们料定即使给这些人种上仙种,她们也不会怎么样的。而对于那些社会上的名流、地方上的官员,大仙们即使贵为神仙,也要对其毕恭毕敬的,因为他深知维护好这些人会给他带来前所未有的广告效应和投资回报,为他将来的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机遇。

    因此,他们总是游弋于达官贵人之间,极力吹嘘自己的通天本事,以等待傻鱼上钩。遗憾的是,在我们上就不乏这样那样的傻鱼。这些人好凑热闹,大都喜欢人云亦云,不信科学信鬼神,盲目崇拜一些神汉神婆之类的鬼话,以寻求神灵的保佑。

    崇拜会导致愚昧。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崇拜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时,那这个人也是愚蠢到了极致。所以,丑哥这里希望大家不要对崇拜任何人,更不要崇拜那些装神弄鬼的人。如果非要崇拜的话,希望人们只是崇拜他们的特长,而不是全部。比如余秋雨,大家只是喜欢他的文章就行了,至于本人,没什么好崇拜的,因为他往往会睁着眼睛说瞎话。比如刘翔,我们只崇拜他的过去,但他现在一直在养“伤”,而且他也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因“伤”奴役,难续昔日的霸王雄风。

    有些官员求神拜佛,想让神佛保佑他们永远升官发财;老板求神拜佛,想让神佛保佑他们长生不老永富;明星求神拜佛,想让神佛保佑他们多接片子多挣票子。老百姓求神拜佛,想让神佛保佑他们平平安安。然而神佛总是有眼无珠,有嘴无语,于是让李一这样的神汉神婆钻了空子,这些号称神仙们的代言人普渡众生的背后总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因此,丑哥觉得适当的拜拜佛,敬敬神,寻求心灵上的安慰亦无不可,但大家千万别把和尚道士当回事,呵呵,他们仅仅是在一些寺庙里混饭吃的一群人而已。(吕梁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