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王杰克逊父母曝离婚 结束60年婚姻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1 15:50:32   来源:   

 杰克逊母亲悼念爱儿

   杰克逊母亲嘉芙莲无法忍受其夫乔的残暴,乔于六月时表示在杰克逊死前曾让嘉芙莲予以陪伴,但嘉芙莲以儿子需要私人空间为由拒绝,而此言论令嘉芙莲觉得被严重侮辱,因此决意离婚。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父母前天决定离婚,结束六十年的婚姻;原因是杰克逊母亲嘉芙莲无法忍受其夫乔的残暴。乔于六月时表示在杰克逊死前曾让嘉芙莲予以陪伴,但嘉芙莲以儿子需要私人空间为由拒绝,而此言论令嘉芙莲觉得被严重侮辱,因此决意离婚。

  另外,早前杰克逊的重组演唱会主办单位AllgoodEntertainment于六月十日入禀控告杰克逊没有履行合约索偿三亿美元(约二十三亿港元)最终被判败诉,原因是法官认为主办单位没有履行承诺在先和证据不足。     

  此外,BretMichaels亦入禀控告演唱会主办单位开唱前两周才通知延期要求赔偿五百万美元(约四千万港元)[page_break]

 杰克逊父母[page_break]

 杰克逊的父亲[page_break]

 杰克逊蜡像现身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page_break]

 杰克逊蜡像现身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page_break]

 杰克逊蜡像现身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