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女陈燃驾型车上街 高调扮达人低调做慈善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3 13:51:21   来源:   

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满载而归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陈燃发布了一组最新街拍风写真,想不到最简单的黑T配上牛仔裤也被她穿出十足的时尚潮味,照片中率性自然的陈燃和一辆小巧拉风的smart相映生辉,一个漂亮女孩和这么一个小巧精灵站在一起,形成一道独特风景。坐在如此有型的smart里的陈燃散发出一种别样的味道——野性、帅气、率性、美丽被完美地融合于一身,让人禁不住感慨,原来一个女孩还可以是这样一种性感,健康又有型。

    陈燃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她独特的衣着品味和时尚态度吸引了很多人,各大时尚杂志都竞相邀约陈燃做采访和拍摄时装大片,在某媒体推出特色专题“娱乐圈100张新面孔”栏目中,陈燃更被成为“百变街拍女王”,此前陈燃作为唯一受邀的女星参加某国际知名护肤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与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在美丽的外滩上演了一场美丽之约。发布会期间,陈燃不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时尚态度,和蔡康永聊得十分愉快,蔡康永给了陈燃相当高的评价。

    几天后这位被称为“时尚潮人”、“街拍女王”的陈燃却以一身简朴的装扮低调现身北京郊区,出席“思源工程,清晰舟曲”赈灾物资启程仪式,顶着酷暑为近日遭受泥石流灾害的甘肃舟曲受难同胞筹措救援物资,并以个人名义捐出数万元的物资。身材瘦弱的陈燃不顾酷日炎炎,亲自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运送物资,往返多趟之后,汗水浸湿了她的衣服,弄花了她的脸,陈燃丝毫不理会,仍然坚持和大家一起搬运物资。对此,陈燃表示,李连杰的“壹基金”成立之初她就加入进来,汶川地震是就曾跟李连杰等人多次前往灾区,亲眼目睹了当地人民的受灾情况之后她深受触动,以后再看到有人遭遇灾难时她都能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因此她持续地坚持做公益。她说:“说我做慈善我不敢当,我不过只不过是尽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给需要帮助的人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同时候也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加入进来!”

    陈燃高调扮达人秀时尚,时时夺人眼球备受瞩目,甚至成为很多人追捧的“潮流指标”,但她却能保持一颗简朴的心低调地做慈善,真是难能可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