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党大业》改走谐星路线 赵半山演段祺瑞周星驰扮张勋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5 08:42:22   来源:   

设计对白:一句话我也演

中国娱乐网撰稿 转载请标注

    中国娱乐网讯 赵本山大叔甘愿为韩三平导演的《建党大业》跑龙套,声称就算有一句台词也会参演。本山老师是出了名的谦卑,且从东北小镇一路走进世界,并且将东北土文化改良渗入国家艺术具有相当的伟人风范,出演《建党大业》中民国时期的政治家、皖系军阀首领也说得过去。不过想来整蛊搞笑的周星驰星爷即将扮演人称“辫帅”的北洋军阀张勋,却令人心生《建党大业》难道要走谐星路线不成。其另据消息称,此次拍摄均采用著名演员,但是相较《建国大业》中众明星均是一线的“正统”腕外,《建党大业》的演员阵容堪称史上最俊秀的一骠团队,且偶像明星饰演政治人物也将是一项很有创举的挑战。
    另据消息,陈坤将出演周恩来、刘烨饰演毛泽东,而超级帅哥吴彦祖将扮演胡适、吕良伟扮演奉系军阀吴佩孚。一起期待这部偶像们超级用功的历史大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