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脚伤痊愈刘翔再赴美国 英雄命运各有风水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5 09:12:38   来源:   

设计对白:兄弟我们回来场上见

中国娱乐网撰稿 转载请标注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姚明得火箭队队医确诊脚伤已经痊愈将进行对抗训练。在采访时,姚明回忆起当时关于脚伤的记忆时曾说那是噩梦,希望那是误诊。而在医生不断的鼓励下姚明首先从慢慢走路开始,再进行跑步训练,现在医生终于确诊他的脚伤已经痊愈并且可以尝试进行对抗训练,真是值得庆幸的事。
    镜头回放到当时的赛场,姚明曾说:“即使脚伤存在也要将比赛进行到底。”而相较另一位国家重量级体坛明星刘翔的”临阵脱逃“却成了中国老百姓心中最欲说还休的话题,同是英雄却在面临瓶颈的时候做出了自己各自的选择,结果命运也是大不相同的。但是,也许我们并不了解内情,刘翔的脚伤实际上是痛的,跟腱是负责脚步伸展及运动的重要关节,刘翔作为百米冠军最重要的就是脚步的力道,所以也着实难为他的,此次他再赴美国为救治脚伤,希望他可以和姚明一样坚强并好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