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尘丽影》海报曝光陈紫函红尘历险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6 11:03:05   来源:   

 《红尘丽影》剧情海报

  近日,由陈紫函、郝平、王伯昭、李彩桦、岳跃利、吴竞等偶像实力明星领衔,讲述影坛佳丽的红尘历程的大型温情励志剧《红尘丽影》剧情版海报曝光,引起了观众们一致热评,一代传奇影星(陈紫函饰)坎坷悲情的一生也即将精彩的娓娓道来.
  
  《红尘丽影》根据上海某电影明星的生平改编,她曾经塑造过中国早期电影中的经典形象。这些中国早期的电影奠定了中国电影事业的基础,为后来的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相信电视观众是绝对不会错过通过电视剧《红尘丽影》了解中国电影历史的机会.
  
  真实的史实基础,优秀的制作团队,豪华的明星阵容,相信《红色丽影》能将带领我们从这部精品年代大戏中,寻觅“一代影后”的悲喜历程,窥探一个时代的抗战史诗,感悟中国电影人的爱国情结与民族情怀!
  
  那让我们拭目以待走近真实的”一代影后”,感受中国第一代”影后”的心路历程。跟随镜头,回到那段饱经沧桑的岁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