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耀祥透露亲子秘诀 表示一辈子不去菲律宾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8 14:16:13   来源:   

关于香港人在菲律宾被枪杀事件,黎耀祥感到沉痛、无奈、伤心和悲愤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美术手工大师Mister Maker进行亚洲之旅,黎耀祥昨天(8月27日)中午获邀担任香港区嘉宾,片段稍后会于BBC儿童频道内播出,黎耀祥笑言对于这次冲出香港感到十分开心。谈及在菲律宾遇难的香港人,黎耀祥表示自己与儿子一辈子不去菲律宾。

谈及在菲律宾遇难的香港人,黎耀祥表示感到百感交集,沉痛、无奈、伤心和悲愤,他说:“我不明为何花了这么长时间都救不了他们,今天(8月27日)看报纸,知道枪手只要求100万披索,约十几万人民币,即使团友都能筹到,为什么菲律宾政府不答应?如果十几万可以救回他们,香港人一定会拿出来。”经过这次事件后,黎耀祥对菲律宾这个国家彻底失望,他说:“我叫儿子一辈子都不要去菲律宾,我也不会去;警察是基本的保护网,连警察都做不好,反映政府不能保障大家的人身安全。”

曾与儿子做小手工的黎耀祥,认为父子间建立关系的途径,是经常做一些小礼物哄母亲开心。谈及可担心儿子长大后会与他关系疏离?他笑着说:“应该不会这么快,昨晚(8月27日)他还因为听了关于鬼的故事,害怕得不敢一个人睡觉,要与我们一起睡,感觉很可爱。不过我们也是过来人,孩子总有一天会想独立,只是不会这么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