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大赞郑元畅吻功 不恋昔日旧情黄晓明

http://www.yule.com.cn 2010-08-30 13:26:49   来源:   

李菲儿_郑元畅_裴蓓

郑元畅李菲儿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娱乐网讯 青春偶像剧《欢迎爱光临》于近日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举行了杀青发布会,主演郑元畅、李菲儿、裴蓓到场造势。当天,李菲儿受访的话题仍然避不开黄晓明,当有记者问到如何评价郑元畅和黄晓明的吻功时,李菲儿面露难色,尴尬回应“没有和黄先生拍过吻戏”。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李菲儿的荧幕初吻被郑元畅夺走,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追问二人拍摄吻戏的细节,李菲儿表示拍吻戏时非常紧张,郑元畅为了让她迅速入戏,还特意一整天没有和她说话。而当被问到“郑元畅和黄晓明的吻功,哪个好?”时,李菲儿一脸尴尬,称:“我没有和黄先生拍过吻戏,小综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能够带我很快地入戏,那场雨中吻戏感觉拍的很唯美。”郑元畅为了帮李菲儿转移话题,笑称他们俩的吻戏堪称激吻,18岁以下需要父母指导收看。

    和之前的几次发布会相比,郑元畅和李菲儿明显变得默契了许多,整场发布会,二人不断地为对方抵挡问题。当场有记者问郑元畅怕不怕吻戏拍多了,就不值钱了,李菲儿马上帮忙解围,开玩笑道:“怎么会,我就是因为看到剧本上有吻戏才接的这部戏。”成功为郑元畅化解尴尬局面,而郑元畅也顺势接道:“对啊,所以你的初吻是给了我啊。”二人默契十足,互动甚好。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