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歌友会爆棚歌迷上演追逐战

http://www.yule.com.cn 2010-08-30 13:58:21   来源:   

MIC男团

太合麦田旗下历时三年重金打造的神秘唱跳天团MIC男团首支单曲《要命的烦恼》,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人气持续增加,粉丝数量也越来越庞大。近日,受邀参加MUSIC RADIO为其量身打造的《乐坛新势力》歌友会,再一次完美鉴证了五个男生日趋成熟大气的表演及超高人气。

五位大男生开场曲便是近期各大新歌排行榜上风头强劲的《要命的烦恼》,完美的和声配合,动感酷帅的舞姿,让场下的上百名歌迷尖叫声不断。MIC男团自信帅气的表演除了让粉丝疯狂之外更是吸引了歌友会现场其他观众驻足观看,并一起加入了歌迷的行列为其呐喊。中场的互动环节,贴心的“大麦”们送上了神秘礼物,并一起跟着男孩们学习新歌《要命的烦恼》中经典的舞蹈动作。并反客为主教起了男孩们跳起第八套广播体操,五个男生十分配合的学习,并融入个人风格,变成了时尚版体操,男孩们可爱的模样及搞笑的动作让台下歌迷笑声不断。

歌友会的最高潮便是MIC男团的舞蹈展示,POPING与HIPHOP等流行舞种的完美结合,配合默契的舞步,让台下歌迷疯狂的挥动手中的MIC海报,并随着动感的旋律一起摇摆,歌迷们不停的往台前拥挤,让歌友会现场的保安高度紧张,不停维持现场秩序。据悉,此段动感舞蹈在8月25号播出的知名娱乐节目《非常静距离》中亦精彩表演过,而且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MIC男团表示:这次歌友会他们选择这段舞蹈表演给歌迷,其实也是对自我的一种PK,从对比中找寻进步。

歌友会以MIC男团演唱《POKER FACE》的动感旋律中结束后,五位男孩亲切的与现场上百名粉丝拍摄大合照,让粉丝们激动不已。当五位男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离开时,疯狂歌迷竟然上演了一场追逐战,让保安十分无奈,这一情形让歌友会主办方惊呼,完全没想到一个新人团体能有这样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