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阳、桑伟淋即《清水蓝天2》后 再度“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8-31 09:54:54   来源:   

剧中男一号演员桑伟淋

剧中女一号潘阳

    中国娱乐网讯 8月30日,由孟卫国执导的电视剧《新雷锋班的故事》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桑伟淋、李柯桥、潘阳、高明等到场。现场潘长江女儿接受了媒体采访,透露了自己军校生活中的一些趣事。

《新雷锋班的故事》弘扬主旋律

    《新雷锋班的故事》该剧以援助农民工、军嫂就业、企业家在慈善事业中的转变等几个单元为辅展开,讲述了一段军民共建和谐社会,传扬新雷锋精神的真实故事。该剧是一部主旋律作品,而且同时也是一部反映军营生活的青春剧,为观众展现了当代军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潘长江与王宝强友情出演

    据悉,潘长江与王宝强将友情出演《新雷锋班的故事》,这也是男主角桑伟淋自《烈火男儿》后与王宝强的二度合作,同时也是桑伟淋与潘阳的二度合作。虽说潘长江之前曾表示自己只送女儿潘阳十里路,但可以看出此次的友情出演很大程度上还是出于护犊之心,不知这对父女的二度联手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新的看点。因潘长江的缘故,现场媒体轮番对潘阳提问采访,而潘阳回答问题则显得游刃有余,丝毫没有像刚出道时那么紧张。

潘长江在家很严肃

    潘阳透露每当自己要做出决定时,父亲潘长江常常会提出的建议,但从不给自己压力,相反他很尊重女儿的选择。潘阳表示在生活中潘长江不是个很细腻的父亲,是个粗枝大叶的大老爷们儿,常常是做女儿的去关心和照顾父亲,在潘阳的眼中,潘长江就是个小朋友。潘阳透露自己生活中非常喜欢恶搞,经常出些馊主意捉弄朋友,但对父亲潘长江却很敬畏,因为在家中潘长江有很多规矩,是一位严肃的家长,家里人都有些怕他,自己虽然有时和爸爸开玩笑,但从不敢恶搞父亲。
潘阳强调我已经长大了

    潘阳现在是一名军人,自考入军艺至今,潘阳入伍已经快六年了,所以潘阳也非常希望能有机会饰演一名军人,此次在剧中潘阳终于圆了自己的梦,饰演一名军医。潘阳透露自己有了拍戏方面的问题,也不会去找潘长江,因为潘长江总是让她自己去琢磨,所以潘阳除了研究书和剧本,有时会找妈妈去探讨。潘阳对此介绍说,是因为爸爸潘长江认为女儿已经长大了,能独挡一面了。采访中潘阳反复强调自己已经长大了,提问时不要再问父亲潘长江,直接问自己就可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