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戏约不断 《新一剪梅》将登东南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0-08-31 15:37:30   来源:   

乔任梁扮演刑正扬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获悉,经典翻拍年代大戏《新一剪梅》即将登陆东南卫视,歌手出身的乔任梁在剧中成功饰演了浪子邢正扬一角,好评如潮。虽不是科班出身,但凭借着身上特有的精气神儿和对角色的充分理解,让乔任梁将这个浪子英雄的家恨情仇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正因为这个角色的塑造,奠定了乔任梁在影视圈的基础,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一分子,片约纷至沓来。

    电视剧《新一剪梅》是近期较成功的翻拍剧,与旧版《一剪梅》相比,剧情有了较大的变动,且剧中人物更加偶像化,集合了霍建华、吕一、乔任梁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该剧一经在各地方台播出,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收视率一路飘红成为观众们讨论的热点。而乔任梁也因为饰演了剧中“邢正扬”一角,从之前只是玩票似的客串明星,摇身一变跻身真正的演员行列。《新一剪梅》中,乔任梁版的“正扬”少了旧版《一剪梅》中的“憨”,更多了一份不羁的浪子气质,一出场就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并成为了拯救沙河镇的正义化身。乔任梁表示:正扬这个角色让自己对演戏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体验了塑造一个与自己不同的人物,是一件多么有乐趣的事情。近期该剧即将登陆东南卫视,是否能够保持地方台播出时的骄人成绩,令人非常期待。

    据悉,近期乔任梁片约不断,刚刚结束了古装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的拍摄,就马不停蹄的赶往马来西亚拍摄电影《战墙》。乔任梁称,此片从前期筹备开始,他就开始积极的参与其中,希望这部国内少有的以极限运动为主体的青春励志电影,能够得到广大青年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