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飞为女人味曾强迫自己学林志玲讲话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2 10:57:59   来源:   

许飞

近日,最具26度好声音的天娱旗下唱作俱佳文艺女歌手许飞发行了颇具突破性的EP《26度》,给大家送上了26度最舒服的声音,将情歌唱得更加细腻动人;而专辑宣传照,竟凸显出一种温婉的女人味。对于自己的转变,许飞自爆曾强学林志玲讲话,经历了整整一周傻得可笑的“女人味”误区。

大众对许飞之前的形象并不陌生,从抱着一把吉他低吟浅唱的超女比赛,到从容淡定的唱一些校园民谣,许飞就是那样安静的瘦瘦的,带着一股孩子的稚气。剪着碎碎的短发,倔强而坚定的眼神,也有人说她中性。也许是就读军校的原因,许飞看起来比较独立和刚强。如今毕业了,2010年全新EP《26度》,许飞开始显露自己小女人的姿态。除了《左半边翅膀》、《你如今好吗》等歌曲唱出温柔的心声,她在生活上也变得更加注意细节。她开始凃亮亮的透明的指甲油,学着泡咖啡、煮茶。许飞坦言,也许是多了生活的感触,也许是长大了,她特别羡慕那些很有味道的女子,回归内心,她主动去尝试着改变。

于是许飞请教了身边很多的男性朋友,问他们心目中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然后有人就开玩笑让她去听听林志玲讲话,告诉她学一学就有女人味了。没想到许飞听后就傻傻的当真了,身为东北人的她试着嗲声嗲气,以致大家都以为她嗓子不舒服。大概有一周的时间后,许飞觉得有点累,并发现这不太适合自己,也不像自己的性格,才回到了正常状态。回想起来,许飞害羞的表示觉得很好笑。其实做自己就好,没必要去像别人,而她也自信起来,她说,自己的美丽跟别人不一样,学林志玲讲话,显得很做作。

许飞并不介意和大家分享这个笑话,她不会再刻意去做什么使自己变得女人味。许飞很认真的说,只要你们能在我的歌声里,在我《26度》EP里听到共鸣,听到让你回味,我便满足了。至于有没有女人味,并不重要了,我很自信我的美丽,就像很自信我的声音一样。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林志玲,许飞也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