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雨》曝终极版预告 李宗翰恶战林熙蕾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3 08:58:55   来源:   

李宗翰和林熙蕾打戏精彩

明日(9月3号),著名导演吴宇森的最新力作《剑雨》就将在威尼斯电影节全球首映。在启程赴威尼斯前,《剑雨》片方正式推出最终版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杨紫琼、郑雨盛、王学圻、大S、李宗翰、林熙蕾等主演的重头戏纷纷曝光。而之前曾被曝与杨紫琼、林熙蕾有感情纠葛的李宗翰,在预告片中却与林熙蕾大打出手,让三人之间的情感关系更显扑朔迷离。

在预告片中,一身僧侣打扮的李宗翰从林熙蕾背后阴影处闪出,两人激烈拼斗,动作之快令人眼花缭乱,兵器相接的声响和迸发出的火花更让人感到紧张和杀气。而在同一部预告片里,杨紫琼则与郑雨盛在雨中温馨的谈情说爱,她与李宗翰的情感纠葛完全没有得到表现。

此前,《剑雨》剧组曾爆料李宗翰在片中与杨紫琼、林熙蕾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关系,李宗翰也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和杨紫琼的苦恋让他痛苦,也让她痛苦。如今,预告片的内容却让三人的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究竟李宗翰和林熙蕾为何会刀剑相向?两人之间是由爱生恨,还是由恨生爱?杨紫琼与李宗翰既然有段苦恋,又为何会与郑雨盛共结连理成为夫妻?《剑雨》终极版预告让人产生重重悬念,而这些谜题都只能等9月28日《剑雨》全国放映时才得到解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