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2》三亚热拍 舒淇葛优情侣装显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3 10:46:54   来源:   

舒淇

《非诚勿扰2》正在海南三亚进行火热的拍摄,今日,众媒体在华谊兄弟工作人员安排下抵达片场进行探班,对冯小刚导演、主演葛优、舒淇、安以轩进行访问。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2》将由葛优、舒淇、姚晨、孙红雷、安以轩、廖凡等众多演员加盟。

葛优和舒淇继《非诚勿扰》后已是第二次合作,两人的默契引人关注,现场舒淇穿着粉红裙,而葛优则是粉色T恤,被媒体指认为“情侣装”,舒淇大方认可,葛优半开玩笑辩解“这颜色也不一样啊”,最后,还是冯导演一锤定音,“情侣装”是两人合作默契、“心有灵犀”的表现。

舒淇谈及再次合作的感受笑言:“其实,和第一次并无不同吧,彼此间的确是更熟悉呀,也更有默契啊!”最后,舒淇大赞葛优,“优哥戏中很幽默,戏下也对大家十分细心,认真的那种态度常常感染到我。”

记者开起了玩笑,追问在如此优美惬意的环境下拍戏,葛优和舒淇是否也会相约一起海边游泳,舒淇便在现场和葛优十分有默契的开起了玩笑,舒淇笑言:“葛大爷一直有在暗示”,而葛优则无奈表示“舒淇可是一直接收不到我的信息,她旁边老是有两个人跟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