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me泰国行上演美女与野兽天然海泳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3 11:22:06   来源:   

  iMe

  据悉,天娱旗下蜜女组合iMe出道仅三个月,便勇夺劲歌王“最具潜力新人组合奖”,其全民撒娇舞《哎咿呀》更是红遍亚洲,由于人气暴涨,iMe已赴泰国进行了一圈宣传。日前,公司为了犒劳宣传期疲于奔波的iMe,放假给五位蜜女去普吉岛休息两天,令iMe欣喜若狂。
  
  在泰国几天,iMe参与录制了各大知名电视节目,每次从电视台离开都会有忠实的蜜粉(iMe的歌迷)守候,令五位蜜女在辛苦之余备感贴心感动。为犒劳她们,公司特意批准了两天假期,iMe得知后立即奔赴普吉岛,享受起了天然海水之旅。
  
  五位蜜女第一次来到真实的普吉岛,李媛希兴奋异常,跑到海边给沙滩来了一个结实的拥抱。泫京一边吃着岛上独有的海鲜BBQ,一边对湛蓝的大海赞不绝口。易易紫最想尝试天然海水游泳,刘美含一直对着大海呼喊,并对那琳不停感叹,“最喜欢这里洁白闪亮如钻石的细沙。”
  
  那琳还不忘带其他四位蜜女去观赏了泰国知名的驯虎表演,李媛希、易易紫、刘美含、泫京看到老虎在驯兽师的鞭子下乖乖的跳火圈,非常惊讶,而亲睹人虎亲吻更是让五位蜜女捂住眼睛不敢直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