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和谭维维一起被特聘为副教授(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3 13:42:56   来源:   

王铮亮与谭维维被聘为副教授

    中国娱乐网讯 自去年加盟少城时代,王铮亮不仅推出首张创作专辑《王铮亮 满满的爱》,今年还包揽不少音乐奖项的最佳新人,同时他也一直忙着在各地为专辑宣传。据悉,王铮亮大学毕业从2002年起任四川音乐学院的助教,2005年担任讲师,至今王铮亮任教已经八年。9月2日上午忙里抽空的王铮亮,现身任教四川音乐学院,参加教师节感恩会并和谭维维一起被特聘为副教授。在教师节前夕获此殊荣,对王铮亮而言意义重大。这是一份意义深刻的荣誉。任教八年培养了很多学生,今年教师节前夕被特聘为“副教授”,想必是王铮亮今年教师节收到最好的礼物。回忆起自己在川音任教的经历,王铮亮表示虽自己有艺人的工作,但他也同时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平时唱歌、写歌、演出时的经验与学生分享。记者采访中,他非常自豪地说:“我会以加倍的努力和热诚回馈母校!”据悉,王铮亮因07年快男比赛走入大众视野,比赛期间被包小柏评价为“唱作俱佳”的全能才子。去年4月,王铮亮正式与内地新锐音乐厂牌少城时代签约,推出首张创作专辑《王铮亮 满满的爱》,张亚东、阿弟仔、郭亮、王继康等大牌制作人鼎力支持,著名歌手张靓颖亲自为王铮亮创作多首佳作并出任监制,可谓强强联手。被寄予厚望的王铮亮也没有令公司失望,包揽了专辑的绝大部分创作,并一举拿下东方风云榜和雪碧榜双料新人奖。王铮亮被特聘为副教授,实质上也是对他音乐成绩的认可。而近年忙于艺人工作和任教工作之余,王铮亮也谱写了不少公益歌曲。当日下午王铮亮还参加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四川省委宣传部及四川省教育厅联手举办的“庆祝教师节和灾后重建提前完成”表彰大会演出。现场演唱2008年为汶川大地震创作的《爱是家乡》并获证书表彰。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