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书瑶《DiDiDa》成《老夫子》片尾曲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3 14:18:45   来源:   

郭书瑶

奶油甜心郭书瑶魅力下周6日起,即将席卷来内地,首波主打【honey】可爱俏皮的舞蹈动作引爆了全民模仿风潮,郭书瑶在网络上举行的“honey!郭书瑶甜心舞林大会”幸福甜心圆梦计划,不论大人小孩男女老幼,只要是喜爱跳舞朋友们都在踊跃报名参加,这些舞林高手们只要通过9/10晋级赛的激烈争夺抢位赛之后,便可以有机会在9/14决赛网络直播现场,接受郭书瑶现场点评。而【首张同名专辑honey】一经发行,变勇夺网络试听风向标【新歌TOP100】榜单亚军的卓越成绩!仅次于冠军天王王力宏。

趁胜追击推出第三波主打【Di Di Da】再掀甜心舞曲热潮!奶油甜心郭书瑶专辑中千变万化的可爱新造型广受各界好评,为了【Di Di Da】的MV唱片公司加码特别订制全新造型,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让郭书瑶摇身一变为童话系公主登场!导演更耗时三天将拍摄现场佈置成为色彩缤纷的童话世界,将童话故事书中的场景真实呈现,还特地为郭书瑶装潢了一间爱丽丝的房间!郭书瑶一到片场便不断的惊呼:“太梦幻了!”还拜託导演拍摄结束后先别拆,让她住个几天! [page_break]

郭书瑶

为了加强童话世界般的梦幻效果,MV制作团队不眠不休以棉花扑满整个拍摄现场,营照出巨型云朵的感觉,为了拍摄郭书瑶登上云端的画面,导演特地搭建了一座三层楼高的超高云梯,工作人员在试爬时都因为楼梯过高吓的直发抖,轮到郭书瑶本人上场时 ,她却头也不回直接卖力的往上爬,让在下方观看的工作人员紧张万分深怕他步伐不稳摔下来,没想到郭书瑶完全不畏惧高度还在爬到最高处时向工作人员挥手玩的不逸乐呼! [page_break]

郭书瑶

【honey】MV首开先例在儿童台抢打之后,【DiDiDa】也获得电影公司的青睐, 获选为【2011老夫子动画电影的片尾曲!】MV中郭书瑶以充满现代感的【银河甜心】造型搭配动画特效呈现截然不同的童话风格世界,还穿插了老夫子及大蕃薯的有趣片段!为了让【DiDiDa】能承接【honey】的气势,郭书瑶也特别编排了滴滴答指针舞以可爱的奶油甜心形象全力进攻儿童市场,期待在今年夏天以【DiDiDa】和【honey】带动全民甜心舞曲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