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桃女生最爱唐禹哲 害羞出席内衣秀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7 08:30:01   来源:   

唐禹哲

人气偶像唐禹哲第三张个人专辑《D1秒》推出后,人气也水涨船高,近日,唐禹哲现身上海出席内衣品牌活动,一身衬衣马夹装扮帅气亮相引来阵阵尖叫。活动现场,贴心的粉丝还送上生日蛋糕为禹哲庆生,心情大好的禹哲更是现场show起粉色内裤比划试穿,气氛相当热烈。

新专辑《D1秒》是唐禹哲时隔17个月之后再次推出的全新音乐作品,不仅收录了韩式舞曲《I’m back》,还有禹哲自己创作的《灰色河堤》。新专辑筹备制作期间,禹哲也随着创作、录音、练舞、拍摄的每一步“重生”,重新整理自己的禹哲,在这一秒感觉自己的重生,也让自己回到原本的岗位,用音乐整顿自己工作态度及规划。[page_break]

唐禹哲

此番来到上海参加活动,禹哲非常开心,谈到内地的歌迷禹哲表示,“看到大家就会心情很好,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太辛苦就好”,活动结束后,禹哲还特意提到,“马上就会带着新专辑来到内地宣传,一定会有很多机会和大家见面”。

随着《D1秒》即将在内地上市,唐禹哲也会带着自己的这张全新专辑来到内地和粉丝见面,届时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会安排多场签售活动,让粉丝有机会和禹哲近距离的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