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和爸爸沟通少当场发飙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7 15:41:36   来源:   

吴尊

  好脾气的吴尊被传在《阳光天使》拍摄现场发飙,5日他解释说:“工作排太满,我爸来台湾看我,住在我家4天,我们讲到话的时间竟然只有半小时,说发飙太夸张,但我心情真的不好。”

  飞轮海新专辑《太热》17日发行,拍照、拍MV、宣传满档,吴尊同时赶拍《阳光天使》,天天睡不饱,“出道以来没这么累过,有连续好几天,4天睡不到10小时。”他说,今年进军银幕后,连往年回文莱的假都没了,趁着《阳光天使》剧返台取景,他要爸爸来台湾看他,没想到爸爸来的4天中有3天他都在宜兰,最后1天他索性要爸爸到拍摄现场探班,没想到他终于跟爸爸见到面、讲上话时,工作人员在旁猛催他上工,火气立刻冲上来。他说,今年到年底顶多只能请3天假,他已向经纪公司争取明年多给他私人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