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林雪勇闯《绝命岛》 发真人版"三国杀"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08:03:38   来源:   


《绝命岛》发真人版"三国杀"。


《绝命岛》发真人版"三国杀"。


《绝命岛》发真人版"三国杀"。

    由刘桦、霍思燕、林雪担纲主演的惊悚动作大戏《绝命岛》将于10月12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该片由职业导演冯超掌镜,完全按照好莱坞商业类型片风格打造,三位主演在一座绝命孤岛上展开一段斗智斗勇的亡命游戏,上演真人版的“三国杀”寒气逼人。

    主公由刘桦饰演的“龙爷”是富可敌国的亿万富豪,他让手下忠臣由林雪饰演的管家“阿雪”绑架了,包括霍思燕在内的七位身份各异的人,来参加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游戏,七位逆贼各自身怀绝技,凭借智力和勇气来挑战命运。

    《绝命岛》新颖独特的智勇闯关式的另类表达也开创了商业类型片的新势力,很强的游戏感融入影片情节,加强了观众的互动体验,紧张刺激的节奏把控也让大家在看了一部惊悚动作大片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玩游戏的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