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保》完美落幕 看于娜“刚柔并济”凯旋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08:11:18   来源:   

  在各大卫视热播,受到广大观众追捧的《婚姻保卫战》于日前完美落幕。一部好的作品的代表,不仅仅是它的收视率,更多的是能给人们带来的一些思考,对于某些问题的重新审视,甚至是扪心自问。在这点上,《婚姻保卫战》无疑是成功的,它包括了时下几乎所有热门的话题,婚姻、事业、孩子,两人之间的关系平衡,自我价值的实现等等。
  
  在众多人物中,于娜饰演的陈梦无疑是惹人注目的。她有着时尚的职业,年轻美丽的外表,嫁了个4S店的老板,这一切看起来似乎都是美好的,让人羡慕的。但更吸引人的不是这些,而这个拥有美丽外表,大可过着“不劳而获”日子的姑娘,骨子有着一股倔强,一种执着,对于自身价值实现的执着,对于事业成功的强烈渴望,这无非是“锦上添花”的一笔。
  
  当代社会,很多人把女性的外表当做一种成功的条件,甚至是一种兑换的筹码。于娜这种“老夫少妻”的组合更是容易让大家浮想联翩,但她偏偏没有按“常理”出牌,她独立的个性,“刚柔并济”的做法,都让人对于这个美丽的女孩更加另眼相看,更多的,则是赞赏。
  
  她成功了,靠的不是她的姿色,而是她的真本事。她安抚好了“老夫”,依靠的不是在经济上绝对的强势地位,而是刚柔并济的柔情,这样的女人在获得成功的同时能保全家庭的美满,爱人的理解支持,无论哪一方面都是值得称道的。
  
  8年积累,8年沉淀,8年后的回归,于娜没有让熟悉她的赵宝刚导演失望,也没有让等待她许久的观众们失望。她依旧是那个笑容甜美的姑娘,她依旧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同时她也不再是那个青涩的女孩,她如同戏里的陈梦一般,用自己的努力准备,积累沉淀,抓住了这个机会,让我们有机会去重新认识她,去欣然接受她给我们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