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被闪婚离异 林嘉欣小三搭导演怀孕恶搞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15:12:28   来源:   

王珞丹黑色记忆

中国娱乐网撰稿 转载请标注

    中国娱乐网讯 如果说林嘉欣的“小三事件”与“疑孕风云”不是空穴来风,那么明星扎堆的争先恐后用婚姻事宜做猛料实在是令正菜未进,头牌已饱。王珞丹与李光洁在林嘉欣“情事”还未了之际横添一道冷盘,刚炒上来的闪婚、离婚随即被自己端走,顺势转个舵头斥媒体把盐当糖倒入了回锅肉,实在不是原味。
    事件原起李光洁与其父母在一家餐厅吃饭,正巧被某娱记盯梢,因在外瞄见李光洁不停的对二老大讲特讲,而二老均以摇头作还。后又一李光洁的近人放“小路”给记者,透悉李光洁上任婚史擦边出王珞丹在毕业那年就跟《奋斗》中的杨晓云与向南似的闪了个婚,后来还跟杨晓云与向南一样离了这个婚。这料不抖则已,一抖惊人啊!那李光洁的二老更是一个劲的摇头否定这两个离过婚的明星再度牵手。
    这王珞丹是被李光洁的“线人”放了作料,这林嘉欣可是被人黑了三枪。据说一直未露面的林美人一向是以清新形象示人,此番遭蒙黑,确实与袁剑伟有关,有粉丝疑是放狠话给林嘉欣的正牌袁太太,被传说曾以:“别搞我老公”惊世骇俗了一下娱乐圈。而林嘉欣所属的星皓公司按耐不住了,深怕坏了自己的宝贝,赶紧发表声明告诉众媒体不要再将小三、搭导演、怀孕等众事件以讹传讹,且还将公司本身也洗底意在告诫也不是公司为林嘉欣新片《唐吉柯德》炒作。
    不过,怎么看都觉得有点此地无银三白两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