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骑单车走红毯 5大变装抢尽风头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16:01:27   来源:   

阿朵被时尚掌门挖到队中

阿朵飘逸骑行呼唤公益

阿朵透露减压秘法

    中国娱乐网讯 9月7日,顶级传媒集团时尚集团在京举办了一场“不穿礼服”的时尚Party。众明星嘉宾也脱下礼服、摘下名牌首饰,换上运动服、跑步鞋,与时尚集团员工、读者一起在国家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秋日运动会。当天,艺人阿朵也以唯一表演嘉宾的身份成为整场活动的焦点,她也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连续4套变装,大展“千面天后”的时尚魅力。而刚刚宣布与老东家到期的她,也对媒体透露了她今后的方向与规划。

   现场4套变装的阿朵,从活动开始就占尽风头。在环保环节,众明星一起骑单车,阿朵矫健的成为最快骑手。稍后的红毯入场仪式,又变换成全新的拳击手造型, 摆换Pose让摄影师应接不暇,挑动镁光灯下的时尚极限。在活动核心单元的运动比拼中,阿朵发挥惊人的运动潜质的阿朵,带领时尚队员比智慧、拼体能,甚至临时换装扮演起马里奥大叔,阿朵的全情投入,不仅让她为自己领军的时尚1号军团赢得金牌和奖品,还作为特别外援,被时尚集团掌门刘江先生“挖”到自己的超级团队中。

    另外,阿朵最近也传出与老东家合约到期的新闻,活动当天,众媒体也对她今后的方向颇为关注。谈到这个话题,阿朵表示:在与太合麦田的合约到期后,她反而更加忙碌起来,对于今后的工作模式,她目前也已经在正式规划,许多计划会慢慢宣布给大家。而作为时尚运动会的唯一表演嘉宾,阿朵也笑称,不管什么样的工作,充满爆发力的短时运动是她最近非常青睐的放松方式,她也提醒大家要多多在运动中释放工作压力,享受运动快乐。

[page_break]

阿朵献唱时尚“啦啦队之歌”

努力打拼终获金牌

[page_break]

五套造型变装——啦啦队长造型点燃激情

五套造型变装——马里奥造型可爱至极

[page_break]

五套造型变装——拳击手造型登录红毯

五套造型变装——运动造型爆发潜能

[page_break]

五套造型变装——足球宝贝造型赛场厮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