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辉称张雨绮单方要解约 跳槽华谊汪小菲牵线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0 09:40:13   来源:   

张雨绮(资料图)

    继上任星女郎黄圣依与周星驰闹翻分手后,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也被曝与星辉公司解约分手。今天,星辉公司在接受网易娱乐的求证采访时,负责人杨小姐语气强烈地表示:“张雨绮没有和我们解约,只是她个人单方面说的,一切已在律师跟进当中。”

星辉:事件已交律师跟进

    昨天,有内地媒体报道称,张雨绮本月已经和星辉公司和平解约,双方都已经邮件确认,但张雨绮日前接下王全安新片《白鹿原》的女主角后,星辉公司却突然改口向张雨绮表示,要不就续约,如果坚持解约也可以,但要赔钱。为此,网易娱乐致电星辉公司求证,负责人杨小姐对此报道予以强烈否认:“我们确实没有跟她解约,她还是我们的艺人,只是她个人单方面说的,一切已在律师跟进当中。”

知情人:华谊挖角汪小菲牵线

    其实,有关张雨绮欲告别星辉跳槽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归入知名经纪人刘韬带领的团队的消息,一直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尽管,刘韬表示和张雨绮只是好友关系,工作上不会在艺人还没有解除合约的前提下与艺人洽谈合作。但是,据知情人爆料,刘韬带领的团队实际上已经负责起帮张雨绮宣传的工作。而在给媒体发布的宣传稿中,宣传人员的电子名片上更写上“负责艺人:张雨绮”的标注。据知情人透露,张雨绮的男友汪小菲和王中磊是好朋友,故张雨绮和他们那边走得特别近,时常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