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炜率先达到101票获快男总冠军 宋慧乔颁奖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1 09:21:00   来源:   

宋慧乔现身快男总决赛

宋慧乔为李炜颁奖

    2010快男总冠军决战夜于9月10日晚19:35分准时开赛,比赛共分六轮。本场的最后一轮,主题是“王者之争”,23:15分,刘心与李炜之间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每人将用最后一首歌来争夺选票。本轮比赛中选手演唱完毕将由50位“快乐联盟”的成员和50位“大众评审”轮流投票,最先达到101票的那一位将胜出,成为2010快乐男声的总冠军。

    在这一轮中,李炜率先登场,演绎范范柔情甜歌《到不了》,回归到自己擅长的抒情歌路线。而刘心则放弃了自己拿手的原创歌曲,选唱了陶喆摇滚曲《黑色柳丁》。

    进入评委互辩环节,以朱桦、丁薇为代表的支持李炜方认为刘心唱歌用力太猛,而李炜各方面表现十分平均;而以李承鹏、高晓松为代表的支持刘心方则认为李炜实力太平均,反而缺乏了刘心原创能力的动人之处。与此同时,在场外的人气支持,李炜领先于刘心。

    最终进入大众评委投票环节,李炜率先得到101票,顺利成为快男总冠军,同时,刘心成为快男亚军。由来自韩国巨星的宋慧乔以及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欧阳常林颁发奖状和奖杯,宋慧乔向李炜表示,“希望以后能看到你的更多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