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TV音乐影带奖 女神最风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3 17:33:50   来源:   

    造型多变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今天以“罗曼死”(Bad Romance)在MTV颁奖典礼荣获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奠定她歌坛天后地位。

    24岁的女神卡卡共抱走8座大奖,包括年度最佳录影带奖。她在典礼期间多次换装,让人惊艳。

    她接过最大奖时,眼泪夺框而出,她说:“我今晚超紧张,深怕让歌迷失望。”女神卡卡稍早也拿下包括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奖、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奖、最佳组合奖的肯定,并在致词时感谢她昵称“小野兽”的歌迷们。

    今晚另一个大赢家是饶舌歌手阿姆(Eminem),以单曲“没在怕”(Not Afraid)抱走最佳嘻哈录影带奖和男歌手音乐录影带奖。他并现场演唱该曲替这场颁奖典礼揭开序幕。

    其他男歌手方面,最受瞩目之一的是青少女偶像贾斯汀毕伯(Justin Bieber),他在女歌迷尖叫声抵达现场后,赢得最佳新人奖。

    小贾斯丁说:“这对我家人意义重大。我来自加拿大小镇,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有这个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