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绿洲主唱为乐队戒烟使声音状态最佳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5 16:16:21   来源: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前Oasis(绿洲)乐队主唱Liam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为了他的新乐队BeadyEye(泡泡眼)乐队,并且为使自己的声音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他已经开始戒烟。
  
  据悉,绿洲乐队在2009年底由于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与吉他手Noel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之间积聚已久的矛盾最终导致解。之后,利亚姆加拉格尔与绿洲乐队其他成员组成了一支名为泡泡眼的新乐队。泡泡眼乐队的首张录音室唱片也有望在明年发行。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利亚姆加拉格尔为了使他的声音有一个最好的状态,他现在已经戒烟。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利亚姆加拉格尔为了使自己的身体有一个良好的状态,每天早晨都会跑步,现在他把烟也已经戒了。他这样做是为了在明年泡泡眼推出首张唱片的时候自己的声音状态是最佳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