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成福州宣传《新一剪梅》 对记者大赞张静初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5 16:17:0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这优美的旋律和《一剪梅》动人的故事当年曾经打动无数人,9月15日起,根据原版故事重拍的40集苦情大戏《新一剪梅》将在东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卫视首轮播出,日前,该剧主演霍建华、吕一、陈思成到榕为该剧宣传。

  “这是我演出年龄跨度最大的一部戏,演老年人时眼神要特别沧桑。”霍建华说。那么这位来自台湾的英俊小生演老年人有什么秘诀呢?霍建华说:“把自己想老一点,演出的时候眼睛眯一点。”他的话逗得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哈哈大笑。

  陈思成刚刚和张静初一起拍了电影《守望者》,提起这位福建明星,陈思成赞不绝口:“张静初是我师姐,她是一位特别特别特别用功的演员,我一定要用3个‘特别’才能形容她的用功。我们片中只有4分钟的舞蹈,她当时还在横店拍《唐伯虎点秋香2》,特意从北京调来舞蹈老师,拍戏一有空就学舞蹈。”陈思成说张静初是个很知性的女生,看了很多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