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开节目 罗志祥成受访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5 16:41:05   来源:   

周杰伦(中)带着小麦(左起)、雪糕、乙黑绘里、阿杜主持群露脸,为中天《Mr.J频道》造势

    罗志祥14日晚录周杰伦中天新综艺《Mr.J频道》,两人曾为女人(蔡依林、Hebe)兄弟情淡,关系冰冻3年8个月,今年5月周杰伦上罗志祥《娱乐百分百》,前嫌尽释,这次周杰伦传简讯邀罗志祥上节目,两人情谊增温。

没送蔡依林生日礼不忘酸罗志祥

    昨日他和阿杜、乙黑绘里、小麦、雪糕主持群首度同台,对节目内容和访问名单三缄其口,却还是很“周氏”的说:“上节目的,找自己朋友,挑战综艺大哥大姐,名单会让大家吓一跳,和我名字常常连在一起的不会上。”意思是蔡依林、侯佩岑出局。周杰伦主持低调保密,因谢绝访客,被笑是标准的“闭门造车”,只是,昨天下午4点,林俊杰出现在华视,身旁人员说得直接“要去录周杰伦新节目”,晚上8点多,罗志祥也悄然现身,他的出现证明两人已恢复好交情。

两人曾是好友

    双J恋因侯佩岑生变,罗志祥力挺蔡依林,和周杰伦交情渐淡;之后周杰伦又和Hebe传恋情,外传是罗志祥爆料,两人自此冷冻,直到今年5月罗志祥演唱会,周杰伦送花,随后又上罗志祥节目宣传专辑,才解开冰封友情。昨日对蔡依林生日会送什么礼物?周杰伦说:“只送上祝福,实质礼物是罗志祥在送的。”小酸罗志祥一下。

主持有“三不”吴宗宪好想看周杰伦主持节目

    周杰伦强调不唱、不跳、不演戏。他前晚深夜从上海返台,随即投入会议和彩排,敬业态度让工作人员称赞。昨天录影,吴宗宪在同一地点录华视《综艺大国民》,他花到人不到,“新手上路,不方便打扰他。”吴看好节目收视,“我都想看。我有没有去捧场,他都是钻石一颗,我看过他石头样子,主持像不像都有个三分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