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耀中国沈阳歌会 王啸坤、陈明、柳岩齐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6 10:01:0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9月15日晚,“群星耀中国”全国巡演的第二站沈阳歌会盛大举办,王啸坤、柳岩、陈明等多位明星亲临现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精彩的演唱向现场的观众传递了“乐享健康生活”的全新理念。

王啸坤

    音乐才子王啸坤一直都是国内新生代歌手的代表人物,当天王啸坤一登场就连续演唱了《征程》、《带我去寻找》和《让我一次爱个够》等三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舞台上的劲歌热舞让活动现场气氛不断膨胀,很多观众都开始跟着音乐的节奏晃动双手,这位才华横溢的歌手让“群星耀中国”沈阳歌会有了一个非常火爆的开场。从小在石家庄长大的王啸坤谈到对沈阳的印象可以用亲切来形容,“以前来过沈阳演出不下两次,平时也会经常来沈阳会一些玩乐队、摇滚的朋友”,而在谈到关于健康生活理念时王啸坤表示:“其实对于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来讲,健康生活主要还是来源于你内心的感受,是你内心的一种追求。必定现在的生活节奏很快,年轻人很难做到一种很规律的生活,但要记住工作再忙也要张弛有度,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这才是重要的。”

    陈明:90年代出道,所以我也是90后

    老牌歌手陈明是当天歌会中的又一大看点,当年凭一曲《快乐老家》在国内乐坛走红,时刻多年,陈明此时已是为人妻为人母,有了家庭的温暖与幸福让陈明对“快乐”二字有着独到的见解:“我认为快乐最重要的就是健康,没有健康的生活你就不会快乐。”面对同台的王啸坤等年轻歌手,陈明笑称自己也是90后,因为我是90年代出道的,这样可以拉近与年轻观众的距离。之后,陈明献唱了全新改版的《快乐老家》以及蛰伏六年后的新专辑《时光曼妙》中的主打歌《信》,这是陈明在音乐道路上寻觅和沉淀后,将人生的感悟和体会真实融入的歌声,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旨在将“爱与生活”的生活理念进行全国范围的普及、推广。同时,水星家纺还将慈善理念引入到此次活动之中,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起将活动募集的善款用于贫困地区“音乐教室”的建设。(文/左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