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频惹是非酒吧消愁 房祖名陪老爸促膝长谈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6 14:53:03   来源:   

  差不多每年都有讲错说话纪录的成龙,今年各种负面新闻不断。日前,他与儿子祖名齐齐现身上海,一同光顾刘嘉玲的酒吧长谈两小时。
  
  香港媒体消息,成龙今年可算流年不利,先后卷入多宗是非,自言代表港人发表的“挺菲论”得罪香港人,近日又被负责四川北川中学重建的基金会及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表示,成龙答应捐助的500万捐款“至今分文未见”,令他急急透过旗下集团副主席发表声明,表示会信守承诺,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巨大舆论压力下,成龙继续其内地生活,早前他被拍到出入北京丽嘉酒店,并指他有长期私人套房作为吃喝玩乐公事私事的主要基地。不过近日他转赴上海,为即将开拍的新片《十二生肖》选景。
  
  房祖名上周三晚去到上海出席颁奖礼活动时,为怕被问及父亲迟交四川捐款的问题,他行红地毯时一改以往亲切作风,没有走近采访区就从旁边的通道步入礼堂。活动完结后,祖名即乘车到刘嘉玲开设的Muse酒吧,原来成龙早已在门口等候。两父子会面后,一同进入酒吧包厢,未知在公开场合力数父亲不是的祖名,是否借机,劝父亲少说话多做事。[page_break]

 

成龙临上车前,还不断向祖名交代事情,一派严父模样

  祖名乖乖点头
  
  房祖名两父子促膝长谈到凌晨2点多,然后在大批保安和助手保护下从后门离开。成龙离开时仍不停交代祖名事情,随后便登上自己的宝马房车。祖名不但乖乖点头,还在成龙上车后抚摸父亲的座驾,最后登上一部跑车离开。[page_break]

房祖名(右)送父亲上车后,跟助手登上自己的跑车离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