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言承旭称被问档期上春晚 被朱孝天批是老鼠屎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6 17:40:20   来源:   

昔日F4

去年小虎队“合体”上春晚表演前,陈志朋也曾暗指苏有朋配合度最差,几次小虎队无法重组,皆因他不愿点头。如今传春晚又抛出震撼弹,F4中朱孝天表示会支持,吴建豪也透过经纪人Katie表示:“这些事如果能成,当然是希望可以合作,但现在真的还没收到正式邀请,不知该如何安排。”言承旭则常被认为是F4中最“难搞”的一个,加上最近身体状况不佳、面容憔悴,还刚辞演偶像剧《拜金女王》,为F4能否再“合体”增添不少变数。前日朱孝天在微博发言:“请不要再问我春晚的事了,反正4个人的事情我从没不同意过。”暗指F4中某人可能是导致破局的“老鼠屎”。

言承旭的经纪人郑淑美表示不愿对朱孝天发表的言论响应:“不清楚他写这个的用意。无法评论,对其他3人也不公平。”她说,有关春晚的事,之前确曾接到圈内人询问电话,但也仅是问档期,至今没有主办单位来洽谈并讨论内容,“八字还没一撇,实在无法决定是否参加。央视如真有邀约,相信言承旭也是乐观其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