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片场》明晚将播 揭秘佟大为吴越“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0:08:11   来源:   

佟大为(中)与胡亚捷、吴越

佟大为饰演外科医生

    中国娱乐网讯 明晚22:30分,CETV—3,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带来电视剧《守候我们的幸福》特辑。佟大为首次穿上空军军装的兴奋劲儿、吴越对表演细节的“苛求”以及两人在片场上演的“姐弟恋”情节,都将在节目中得到呈现。

    《守候我们的幸福》拍摄历时三月有余,日前圆满杀青。这部以部队医院为背景的电视剧,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平凡而传奇的人生,一个又一个普通家庭的苦辣酸甜;有人与人之间的误解与理解;有婚姻爱情的迷茫与醒悟,更有现代军人的奉献与追求。佟大为与吴越,一个是自视甚高、飞扬跋扈的留美博士,一个是结婚生子、人到中年的护士长,两段看似永远也不能有交集的人生最终萌发出爱情的新芽。

    从艺十多年的佟大为饰演了不少军人形象,此次穿上空军训练服还是头一次。片场探班的影迷们,看到他帅气十足的扮相时,尖叫连连,让原本安静的片场热闹非凡。

    在片场,吴越每拍摄一场戏,都要对剧本台词进行反复斟酌,这让师出同门的佟大为赞叹不已。而拍摄亲热戏份时,两人都很有节制,只是贴贴面颊。已为人父的佟大为笑言自己当爹以后拍戏要止于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