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豪陈慧翎表露暧昧 同款手表惹疑云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7:30:15   来源:   

    吴建豪虽有女友Arissa,但仍与曾传绯闻的金钟女导陈慧翎合作“拜金女王”,上周他出席新戏记者会,俩人除了不避嫌贴身合照,更被抓包戴同款“情侣表”。

    算了算从“下一站,幸福”起,他们之间的暧昧延烧9个月,加上陈慧翎有灯光师男友,等于另类的四角迷情。

各有男女朋友戴同款情侣表

    上周吴建豪顶替言承旭,接下“拜”剧男主角,三度与曾传绯闻的陈慧翎合作,记者会时,陈慧翎不畏外界眼光,紧贴着吴建豪拍照,再仔细往2人的左手腕看去,疑似同款CASIO“情侣表”,当场暧昧摊在阳光下,只是事后才被抓包,被疑其实关系匪浅。

    吴建豪9个月前拍“下一站,幸福”,被爆与陈慧翎暧昧,遭目击俩人在片场抱抱,1抱竟长达3分钟之久,举止并不寻常。

    后来俩人虽否认绯闻,在“那年,雨不停国”续缘合作,但当时因为陈慧翎的男友也在剧组,爆出微妙的三角关系;如今吴建豪有了正牌女友,再跟陈慧翎合作,于是加码成更复杂的四角习题。

    经纪人:不可能吴建豪、陈慧翎疑戴“情侣表”被抓包,疑关系匪浅,吴建豪的经纪人说,导演蛮习惯戴电子表,并称俩人“不可能”,陈慧翎则说:“巧合之事无须自行杜撰编织成故事。谣言止于智者。请停止重复无谓臆测。谢谢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