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霞自曝患焦虑症暴瘦14斤 王中磊就像亲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8 08:57:37   来源:   

知名女主播李霞

  知名女主播李霞
  
  自从去年离开老东家光线传媒,知名女主播李霞便淡出了公众视线,一度传言她已经退出娱乐圈。昨日中午,李霞低调现身蓉城,畅谈自己加入华谊,成立工作室的酸甜经历,“沉寂一年就是为了组建自己的工作室,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事业!”令人吃惊的是,因为压力太大,李霞一个月暴瘦14斤,患上焦虑症!
  
  与王中磊的关系亲人
  
  李霞透露,自从去年离开光线传媒后,就一直有组建工作室的想法。由于李霞与王中军、王中磊私交甚笃,组建工作室一事也顺理成章地找上了兄弟俩。“当时和中磊一聊构想,他们就爽快答应了。就一顿午饭的时间,差不多一个多小时这事就定了。”对于如此神速,李霞解释称由于之前与华谊合作多年,甚至被称为华谊“御用主持”!
  
  而在谈到与华谊合作时,她也直言:“我们的确非常了解对方,也不存在磨合期,这种感觉就像谈恋爱找对了人!”同时还自曝与华谊的合同是在王中磊的家里签的。“不在办公室,就在他家,我们很开心,还开了酒庆祝!”难道两人真的有感情上的可能?“其实我们之间更多的是亲情,就像一家人一样!”
  
  得了焦虑症暴瘦14斤
  
  虽然很顺利地组建了工作室,不过实际运作起来却困难重重。“有自己的节目,做起来并不容易!”随后,李霞自曝在做新节目那段时间甚至还得过焦虑症。“我有一段时间,一个月暴瘦14斤。我是一个出名的大胃王,但那段时间一点食欲都没有。”
  
  那入主华谊后,有没有拿到股份呢?“哈哈,这个问题在我签约那天,张纪中就在旁边给我支招呢,让我一定得拿点儿股票。”李霞坦言,在她看来,股票这个东西都是华谊的元老级艺人才能有的,“虽然我跟这个公司之前的渊源很深,感情也很深,但毕竟还是个新人,所以我现在还是想先把工作做好,其他的再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