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孝天网战言承旭粉丝 又扯出媒体爱惹纷争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8 14:53:37   来源:   

    朱孝天最近常在微博发牢骚,日前因失言指言承旭城府深,和旭迷在网上开战,17日他又发文解释,他们之间不会计较这些事,“毕竟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4个是共存共荣的,如果我要去贬低其中任何一个不就也等于是在贬低我自己吗?破除了这么多次不和的传言就是最好的证明,关于周仔的粉(丝)和Jerry的粉(丝)互相争吵了那么多年,其实最无奈是他们自己。”最后扯说是媒体爱帮他们制造纷争。

    朱孝天向来都爱乱放炮,昨再呛旭迷说“你们这些无知的人就继续骂吧,我说过了,我没有周仔那么好的修养,谁欺负我的粉(丝)我一定会讨回来,因为只有本三爷可以欺负她们!”朱孝天人在上海等新戏开拍,前天凌晨被言承旭粉丝敲门吵醒,对方从河南赶去,朱孝天还要大家劝她赶快回家,关于春晚邀约,朱孝天说不知情也没影射任何人,“如果你们随之起舞把事情闹大了让主办方觉得F4难搞的话,那这件事就吹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