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春晚植入广告合理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0 13:22:28   来源:   

    尽管虎年春晚的植入广告惹来不少争议,但观众还得做好心理准备,央视兔年春晚的植入式广告可能还会更多。央视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勇日前接受采访时,除承认虎年春晚确有植入式广告存在,也坦承部分植入有待改进;但他更表态,春晚植入广告是顺应市场需求,所以是合理的,明年不但要搞,更要“发扬光大”。

    陈荣勇表示,植入式广告不是中国的专利,国外也有。“国内开始流行,应该是从冯小刚的电影开始。我们应该看到,它只是一种广告。”对于人们的争议,他认为可能是人们对央视春晚的要求高,不允许出现任何纰漏,所以才会难以接受。但春晚之所以会植入广告,是因为广告商对其有需求,“有市场需求才会有这样的行为,所以它的存在也是合理的”。

  陈荣勇承认,虎年春晚的部分植入式广告“不够完美”,所以明年的春晚,植入式广告不仅还会有,可能还要“发扬光大”,不仅仅在数量上,更在质量上取得突破,“要让观众和媒体都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