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文龙搭上女星 郭可盈陷婚姻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0 17:28:42   来源:   

    香港演艺圈银色夫妻林文龙、郭可盈再陷婚姻危机!去年林文龙被指搭内地女星董维嘉,他和郭可盈随即召开记者会辟谣,香港东方新地最近却秘获多张林文龙和董维嘉的亲密合照与手机简讯,内有“宝贝”、“亲爱的”、“爱你”等字眼,两人关系显然不寻常。

简讯疑由林文龙香港手机发出

    东方新地日前秘密获得林文龙与董维嘉的照片和简讯,其中照片摄于车厢、酒店,部分疑似家居生活照,男女均穿便服,内容多半贴脸相互依偎着,更可疑的是,另有一批从董维嘉手机内的神秘简讯,疑由林文龙的香港手机号码发出,内容也都句句肉麻。

    自2007年起,林文龙、郭可盈屡传婚变,二人常被拍到街头对骂,东方新地报导,当年6月,林文龙到上海拍摄连续剧“晚九朝无”时,认识新人董维嘉,两人随即陷入秘恋;同年9月,林文龙拍完“晚”剧返港,和郭可盈关系更加恶劣。

    东方新地指称,林文龙返港后,董维嘉不断接获林文龙手机传来的简讯,当中不乏“亲爱的”、“宝贝”等肉麻称呼,有时提醒她“小心着凉”,更有“爱你爱到快不成”等缠绵字句,又常指出她为何不接电话,令他“很担心”、“不能工作”、“不能睡”等字眼,看得出发简讯者对董维嘉痴恋不已。

林文龙与郭可盈育一女婚变传闻却不断

   林文龙和郭可盈结婚后屡传感情生变,一直到女儿林天若今年初出生后,才迁居展开新生活,只是两人爆粗口的新闻却不曾停过,上周东方新地更发现林文龙独自在家讲电话,女儿则由菲佣照顾,郭可盈竟不在家,外传是躲回娘家诉苦。

    郭可盈曾拍过“创世纪”、“富贵门”等港剧,林文龙也拍过“法证先锋”、“皆大欢喜”等剧,两人在2004年3月结婚,如今男方传出绯闻,两人关系再度陷入紧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