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试听】《一见钟情》李炜推首支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1 10:54:13   来源:   

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已圆满落幕,由天娱传媒为快男12强以及快乐天团8090量身打造的合辑《我的舞台》,在万千歌迷的翘首盼望中于近日全面上市。全国总冠军李炜、人气王武艺以及李行亮、王野四位快男的歌曲压轴出炉,于今日开始荣登各大音乐试听榜和排行榜榜单。

本次快乐男声合辑共收录了14首歌曲,其中9首全新歌曲,分别是武艺的《下雨天》、王野的《最后一秒》、玉米提的《甜如蜜》、李炜的《一见钟情》、吴俊余的《小热恋》、赵帆的《易碎品》、张建波的《我们的爱情》,陈翔的《烟火》以及快乐天团8090的《让我们相爱》。另外4首原创歌曲是delay组合的《天涯》、李行亮的《SO》、刘心的《雨过之后》和谭杰希的《女朋友要带回家》,而2010快男全国十二强共同演绎的《我的舞台》也被收录其中。能将自己的歌记录在《我的舞台》这张合辑中,是所有快乐男声的幸福,也是他们挥洒汗水,坚持梦想的成果。他们感到无比欣慰,同时也对以后的人生舞台更加信心满满。因为他们坚信,快乐男声合辑是构建自己舞台的方舟,而这只方舟必将让他们的歌声徜徉于大海之上。

快乐男声合辑里的每一首歌,都在为我们讲述一份情,或爱情、或亲情、或友情、或坚持理想的忘情。李炜单曲《一见钟情》,一见钟情是十分微妙的一件事情,仿佛就像瞬间的触电,始料不及。一见钟情[充满了魔力],[我无法抗拒],如果[你是我的一见钟情 此刻我的心已被你占据]。轻快的旋律,直白的歌词,让这首歌直入人心。李炜说,希望听这首歌的朋友,能找到与心中的TA最初相见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