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拍戏要求睡8小时 贺军翔喊冤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5 16:51:14   来源:   

    2010台北电视节下周一(27日)将开幕,今年共有近20个国家、地区参访,74家厂商参展,近1000人参与电视节活动,创历年参展人数纪录。台湾影视圈今年声势浩大,电视台、制作人都将发布新的拍摄计画,包括八大开拍《我爱查美乐》,由贺军翔、王心凌担纲,和展重翻拍《新施公奇案》,由26年前曾在中视八点档《大执法》演过施公的崔浩然挑梁。

    贺军翔前年拍《呼叫大明星》常出现水肿,后来在大陆连拍好几档电视剧和电影,背台词常过目即忘,一度担心身体出状况,上半年他拍《幸福最晴天》,被传合约注明要1年内播出,这次拍《查美乐》,又传他要求8小时睡眠,老被指难搞,贺军翔觉得很冤,因合约也写,可为戏拍14个小时。

    八大下半年开拍3部戏,包括偶像剧《旋风管家》,女主角朴信惠去年以韩剧《原来是美男》人气暴涨,27日朴信惠将与“武虎将”胡宇崴、邵翔、班杰、寺唯宏正及李毓芬为戏造势。 28岁的班杰,投资5百多万开“漂浮舒缓馆”,他的绯闻女友是伊林模特儿林晓慧,昨在店内忙进忙出,班杰称漂浮箱会改变男性荷尔蒙,“爱花心的男人躺在漂浮箱里就不容易再花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