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浚伟盼无线有好变化 称很多艺人收入困难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7 10:45:19   来源:   

  马浚伟为“小手创造大纪录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在最近一个月频频到外地登台,回港后也听说了无线要转手的消息。对此,马浚伟称希望如果是真的,会带来好的变化,至少对艺员来说会增加工作机会,而目前据他所知不少艺员收入困难。
  
  马浚伟这一月四处奔波,分别踏足过澳洲、纽约、台湾、内地,没想到离港期间有不少新闻传出,包括李兆基收购无线传闻,以及有五间免费电视台竞争,马浚伟笑说入行十八年,没试过一个月内有这么多传闻。
  
  马浚伟昨天被邀出席“小手创造大纪录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对于上述传闻,马浚伟称:“暂时是未知之数,如果真有变化,希望是好的变化,这一行养活很多个家庭。我对现在收益满意,不过好多艺人都收入困难,这情况肯定会增加不少机会,相对也不会裁员。”
  
  说到陈志云正式给廉署起诉,马浚伟坦言回港后也有传短讯和通电话慰问,知道对方一切安好,最重要是保重,鉴于仍在敏感时期,不宜讲太多,自己会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