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达人秀》周日决赛 短信票数最后一刻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0 09:51:02   来源: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前天举行了总决赛新闻发布会,8强选手悉数到场,刚下飞机的英美达人万象街舞团、标签组合等也赶来助阵。记者获悉,尽管周日的总决赛以短信投票的票数来决定总冠军人选,但和2005年《超级女声》不同的是,各个选手的票数不会在直播时滚动刷新,而是到最后一刻才被公布出来。

    加上4日凌晨“复活”的张冯喜和时尚七太,刘伟、寿君超、蔡岫勍、音凰舞帝组合、朱晓明、马丽和翟孝伟构成了总决赛的8强。《英国达人》著名评委西蒙·考威尔通过一段视频表达了对《中国达人秀》的关注:“中国,我们就看你的了!”

    人气选手刘伟获得了一份意外礼物——曾和刘伟有过合作的刘德华专程通过节目组送上了一段VCR祝福视频,“认识了你一段时间,知道你进入了总决赛,虽然来不了现场为你加油,但我希望你能够达成自己的理想,我们有机会再合作。”作为夺冠热门,刘伟称自己最近都在调整状态,“不是特别紧张,只要排练好、不要失误,表现到最好就好。我也没刻意去看其他选手的节目。”

    在台上表情严肃的张冯喜一下台就赶紧拉着妈妈去洗手间,回来时终于一脸轻松了。她告诉记者,自己在总决赛时的节目是原创的段子,“一段普通话一段上海话,普通话尽量多一点。”而当被问到两种语言的比例时,她打手势止住妈妈,“我知道,我会控制。”对于节目的具体内容,她倒是煞有介事——保密!

    10月10日东方卫视将从上午8点起进行关于《中国达人秀》的全天大直播,并于19:30起直播总决赛。总决赛中,除了各国达人的表演,《赵氏孤儿》剧组成员葛优、陈红、范冰冰 、黄晓明、海清等将担任颁奖嘉宾,陈凯歌导演将首次挑战荧屏脱口秀,并与周立波互动。

    短信投票目前已经启动,但票数在总决赛的最后一刻前都不会公布。宣传总监陆伟介绍,广电总局有相关规定,为避免刺激观众过度投票,8强选手表演期间荧屏上都不会滚动刷新各选手的票数,冠军的总票数直到最后一刻时才会宣布。据悉,总冠军得主没有奖金,但有机会与《英国达人》版权方的经纪公司签约,参加明年各国达人巡演。至于其他选手,东方卫视则会与之签下部分演艺约,但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