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陈伟霆姐弟恋正式公开 两人已秘恋三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1 08:49:56   来源:   

   

阿Sa与陈伟霆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香港主持人朱薰结婚,容祖儿、李克勤同校长谭咏麟等都到来祝贺。借此幸福时刻阿Sa突然透过英皇公司向传媒承认,跟陈伟霆已拍拖3个月。陈伟霆也在网上对自己朋友和歌迷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努力让她开心快乐。”

    容祖儿对此消息稍感意外,但也笑着祝贺对方幸福快乐。当有记者追问阿sa同郑中基还是陈伟霆谁比较合适时,她只笑着回答,阿sa同阿娇才最合适。但当记者一再追问时,祖儿显得不知所措,只是含糊回答记者她和阿sa曾经谈及有关问题。

    24岁的陈伟霆与27岁的阿sa,在去年合演《美丽密令》走近,并一拍即合。由于二人同是天蝎座,性格合适,便情投意合。昨日他们到郑州举行歌友会,阿Sa还不避嫌在网上上传二人的贴头照片传情,公开姐弟恋情。

    姐弟恋感情线路大公开:

    一吻定情之《十人巷黄白大赛》

    2009年10月两人合作音乐剧《十人巷黄白大赛》两人大量吻戏,一吻定情。

    2009年11月阿Sa、陈伟霆一同开生日派对。当时媒体还谈论当晚俩人的另一半都没到现场,俩人却玩的很开心。

    感情升级之《美丽密令》

    2009年11月 阿Sa、陈伟霆合作《美丽密令》,合作期间俩人不断上演“床戏”、又是示范就位亲吻,陈伟霆又是爆料阿Sa实乃有胸之人。

    2010年4月陈伟霆为新歌《穿心箭》拍摄MV,阿Sa参演女主角。MV内两人均有不少亲密镜头,导演要求阿Sa要演绎出欲拒还迎的感觉。估计阿Sa还要演绎明明相恋却说俩人合作合拍吧。

    2009年12月 阿Sa无锡享乐会,陈伟霆当嘉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却自曝欣赏陈伟霆,并向媒体大谈与其吻戏,一旁陈伟霆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这是我的荧屏初吻,当我知道要和她亲吻的时候,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很兴奋。”

    告诉大家阿Sa同陈伟霆恋爱了

    2010年9月陈伟霆在《恋人絮语》的发布会承认接受姐弟恋, 陈伟霆说:“与成熟的女士接触多了,也会接受,年龄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有感觉。其实在未入行前,也曾试过与年龄较自己大5岁的女士拍拖。”当时陈伟霆内心一定狂涌,多想告诉大家他正在和阿SA姐弟恋。

    2010年9月20日阿Sa及陈伟霆担任adidas全新一辑平面广告代言人。面对媒体俩人互送高帽。广告拍摄之空档,阿Sa时不时将头枕在陈伟霆背上又替他按摩。拍照时阿Sa更笑说:“我们好像是在拍婚纱照一样。” 这时候的俩人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无法掩饰对对方的爱意。

    2010年10月10日阿Sa与陈伟霆一同到郑州安阳举行歌友会。当爱情走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就是希望得到所以人的祝福,阿Sa与陈伟霆歌友会结束之后最想做的就是告诉大家他们恋爱了。

新闻表情